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蔣 何 結果共2筆

  • 美甲店控女客行竊!貼牆躲「電眼死角」偷錢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美甲店消費,卻被店家指控趁美甲師離開座位時偷走對方包包內的錢,甚至在行竊過程中要躲監視器死角,還刻意貼著牆走,但她卻沒發現後方還有一支電眼,行竊過程還是被拍下。
    2021/12/04 22:12
  • 【七海裡的蔣方良】無視權貴和尊榮 不願人稱蔣夫人

    何:「歡迎回到『拒絕顯貴第一夫人,七海裡的蔣方良』特別報導的現場,那麼在剛才我們都談到了有關於我過去有很多次的機會,去採訪有關於蔣家的新聞,其實有關於蔣家人就像今天所曝光的這個七海寓所一樣,似乎不太像外界所想像的這樣的遙遠而有距離的,不過也正因為如此,似乎就讓這個方良女士顯得她的表現上面就格外的低調,這個好像跟我們一般從她年輕時候的照片所展現出來的這種熱情活潑有很大的落差,我不曉得說,方姐,妳怎麼來看,就是方良女士她怎麼會變得似乎好像是越靠近老年就越低調。」 蔣:「不是說因為靠近老年就低調,越低調,我想在我認得孝勇的時候,那個時候婆婆還常常有時候帶我們出去吃個飯,有時候聽聽歌,可是後來我想是到公公做了行政院長的時候,那婆婆就覺得說那個時候公公在負責那麼大的責任,所以她就覺得自己不應該再應該多在家裡面,那她甚至連打高爾夫球她都說她不去打了,她怕人家說好像她出去打高爾夫球,那個時候比較不是像現在那麼...好像被視為是權貴的特殊的一些運動。」 何:「對,那個時候不像現在那麼方便啦!」 蔣:「對,所以她就說她就不打了,那我公公還勸她去打過。」 何:「這樣子啊!對,可是她說她不去打,這個是說到後來她我公公當了總統以後,她更是說所有外面她都比較就好像...怎麼講呢?她自己就好像退到後頭去了。」 何:「是,對,所以似乎在我們印象所及的第一夫人,她的這個風格跟這一種展現出來的IMAGE完全不是大家想像的,所謂的權勢跟尊榮好像完全沒有去領受到。」 蔣:「這樣的一種光環,我想這個跟這個跟家裡面的關係也有關係吧!因為她、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我婆婆不准人家稱呼她為蔣夫人。」 何:「對。」 蔣:「因為她覺得說家裡面就是她的婆婆是唯一的蔣夫人,蔣宋美齡女士。」
    2004/03/08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